3-23!一数据刺痛皇马 今夏引援失败造战绩大滑坡

    更新时间:2017-11-28 17:19  

网易体育11月28日报道:

西班牙的《阿斯报》在今天指出,皇马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六名新援基本上都没有给球队做出贡献,反倒是离队的六人都成为了其它球队的主力,引进的六名新人,帮助皇马打入了3球,而离队的六名球员,帮助其它球队打入了23球。从这样的对比来看,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其实非常失败。

皇马在今年夏天没有大手笔的运作,弗洛伦蒂诺引进的都是一些年轻球员,希望改善球队的年龄结构。来到皇马的球员分别是特奥-埃尔南德斯、马约拉尔、塞巴罗斯、阿奇科夫、马科斯-略伦特和巴列霍,这些球员的天赋都不错,但是想要在人才济济的皇马挑起大梁,这显然还有些过早。

根据统计,本赛季,特奥的出场时间是442分钟,巴列霍达到了269分钟,马约拉尔是252分钟,塞巴罗斯达到了317分钟,略伦特是300分钟,阿奇科夫最多,也不过是507分钟。六名新援,加起来的出场时间是2087分钟,占据了皇马总出场时间的17%,这是一个非常低的比例。

六名新援里,没有球员可以成为皇马的主力,他们都是边缘人,贡献也非常有限,一共才打入了3个进球。

反观皇马的离队球员,他们则为新东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比如,莫拉塔帮助切尔西打入9球,马里亚诺帮助里昂打入了11球,J罗也有2球,佩佩的进球数是1个,科恩特朗和达尼洛则还没有破门,这六人的总进球数是23个,比皇马引进的六名球员正好多出了20个。

新赛季的皇马战绩并不理想,西甲落后了巴萨8分,欧冠也处于小组第二,虽然他们是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但是在实力不升反降的情况下,球队战绩不佳也是正常。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