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倒钩后就复活了! 格里兹曼3分钟2球+神助攻

    更新时间:2017-11-26 08:18  

网易体育11月26日报道:

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格里兹曼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将近60天的进球荒,使得格里兹曼甚至在主场都被马竞球迷送上了嘘声。在本周中欧冠联赛中,格里兹曼用一脚石破天惊的倒钩打破了进球荒。这记倒勾球,似乎让格里兹曼就此复活。在本轮联赛中,格里兹曼3分钟内梅开二度,而且他还送出了一记神助攻。

格里兹曼的两个进球,基本上如出一辙。马竞从中路发动攻势,加梅罗禁区右肋突击,格里兹曼在左侧高速插上形成包抄。从进攻方式上来看,马竞基本只有双箭头发力,但这招莱万特却怎么都防不住。

在第65分钟,加梅罗禁区右侧得球。在他和格里兹曼之间,共有4名后卫球员。但两名法国人就是找到了唯一的通道,加梅罗横传撕裂了对方整条防线,格里兹曼后点轻松铲射破门。

3分钟后,加梅罗和格里兹曼再次双鬼拍门。已经梅开二度的加梅罗这次有点独,他为了帽子戏法而选择小角度射门。主队门将将此球扑出,此时格里兹曼又在远点包抄到位,他再次左脚铲射破门。

相比这两个进球,格里兹曼的神助攻更值得表扬。在第59分钟时,格里兹曼为加梅罗送出了单刀直传。在两人之间,一共有4名主队防守球员,但格里兹曼就是能把球精确的送到队友脚下,而且加梅罗恰好不越位。格里兹曼的这记直传,不禁令我们联想到了哈维。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