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2017年年会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耐药肺结核” 学习班顺利召开

核心提示: 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2017年年会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耐药肺结核”学习班,于11月24日在青岛市胸科医院召开。会议由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单位——青岛市胸科医院主办,来自青岛市各区市结防机构及相关专业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景 (1)

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2017年年会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耐药肺结核”学习班,于11月24日在青岛市胸科医院召开。会议由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单位——青岛市胸科医院主办,来自青岛市各区市结防机构及相关专业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青岛市医学会王者令秘书长、青岛市卫计委中医处汪运富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陈效友教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周兆山教授等专家参加。开幕式上,青岛市胸科医院院长邓凯致开幕词。王军主任委员总结了2017年青岛市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在结核病防治工作,尤其在提升结核病防治领域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奋斗在结核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期望。  

青岛市医学会王者令秘书长对结核病学专科分会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岛市胸科医院为结核病防治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结核病学专科分会2018年工作的美好期盼。

开幕式后召开了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耐药结核病”培训,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陈效友教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周兆山教授、市胸科医院李同霞主任医师及吕洪清副主任医师,分别从菌阴肺结核的诊治进展、中医药辨治肺结核、中西医结合治疗结核病的诊治思路、中医药在结核病治疗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西海岸新区结防所张玉库主任、平度市呼吸病防治所董辰元副所长、市胸科医院林梅、苏海涛主治医师进行了病例分享,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