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选手在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上再获佳绩

核心提示: 10月31日,由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由青岛市胸科医院选手宫希涛、姜珊参与的青岛市代表队在省内各地市参赛队中再获佳绩,勇夺桂冠。宫希涛和姜珊两位选手分获个人三等奖。

省结核病防治竞赛

省结核病防治竞赛1

10月31日,由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由青岛市胸科医院选手宫希涛、姜珊参与的青岛市代表队在省内各地市参赛队中再获佳绩,勇夺桂冠。宫希涛和姜珊两位选手分获个人三等奖。

技能竞赛强素质,苦练内功结硕果。近年来,医院不断强化广大职工的岗位成才意识,为职工提升技术、展示才能搭建平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医护人员队伍中掀起了尚技能、练硬功、创一流的学习热潮,医院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结核病防治队伍建设逐步推进,对加强医疗质量安全,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