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胸科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胸科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收听收看及学习宣传工作,要求各部门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收看会议盛况,重点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各党支部将及时采取理论学习等形式,迅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