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为“最美青马”保驾护航,他们乐在其中

核心提示: 在奔跑中等待了12年的青岛国际马拉松于11日上午顺利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运动员在这条最美丽赛道奔跑起来的时候,青岛这座日趋国际化的城市,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胸科医院最美马拉松志愿者

胸科医院最美马拉松志愿者

在奔跑中等待了12年的青岛国际马拉松于11日上午顺利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运动员在这条最美丽赛道奔跑起来的时候,青岛这座日趋国际化的城市,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场大型赛事的完美收官,必然离不开志愿服务队伍的后勤保障。为保障本次马拉松选手的医疗安全,根据市卫生计生委的工作安排,青岛市胸科医院经过层层筛选、培训,共派出10位工作人员,加入到市卫生计生委组建的400余人的医疗保障志愿者队伍,成为本次马拉松赛的赛道志愿者。

11日凌晨四点半,志愿者就从青岛卫校统一出发奔赴赛道29—30公里志愿站点,他们用心守护、热心服务圆满完成了赛道医疗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马拉松的顺利进行。

虽然不能直接参加比赛,但是能为大赛运动员、裁判员等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志愿者依然乐在其中,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