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宣讲报告会

核心提示: 11月23日,市胸科医院连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和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及部分党员会议,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从院党委、党支部(科室)两级层面进行动员,全面部署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11月23日,市胸科医院连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和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及部分党员会议,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从院党委、党支部(科室)两级层面进行动员,全面部署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23日上午,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王军同志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宣讲在全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王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卫计委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副院长赵延旭同志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中心发言,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阐述了报告中的四个亮点,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王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医院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加快推进健康青岛建设做出贡献。

紧接着,医院于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及部分党员工作会议,王书记进行了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动员部署,并以《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主要内容,从十大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精彩解读。他指出,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要求,确保宣讲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院长邓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更深入透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医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医院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在保安全、重质量、提服务上求实效,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提升医院经济与社会效益的成果,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