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胸科医院四名职工荣获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和能手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10月上旬,青岛市卫生计生委与青岛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市胸科医院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11月14日,医院宫希涛、王娜、姜珊三人被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授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邹悦被授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

10月上旬,青岛市卫生计生委与青岛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市胸科医院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11月14日,医院宫希涛、王娜、姜珊三人被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授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邹悦被授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

近年来,医院积极优化人才成长环境,鼓励和支持职工争当技术能手,为职工提升技术、展示才能搭建平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医护人员队伍中掀起了尚技能、练硬功、创一流的学习热潮,医院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结核病防治队伍建设逐步推进,医院的医疗质量、服务能力持续提高,受到了患者的广泛赞誉。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

宫希涛:胸五科   副主任医师

王  娜:胸一科   主治医师

姜  珊:检验科   技师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能手:

邹  悦:胸二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