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场报告会

11月22日下午,红岛经济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市规划局局长、党组书记姜德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

微信图片_20171122201220

会上,姜德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姜德志还结合青岛市发展实际,总结了我市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成就。

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卫平主持报告会,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延伸到每一名党员。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力推进年底收官明年开局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全面推进“2311”总体工作步伐。

青岛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青岛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各直属企业党员代表,驻区企业党员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会后,姜德志来到正在建设的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工地,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把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并与基层党员代表一起分享学习心得。(来源:党群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