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 皮进军同志为市北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核心提示: 市北区卫计局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皮进军同志为市北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7日上午,市北区卫计局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大队副队长皮进军同志为全区卫生计生系统的党员干部、一线职工作了《总书记的报告句句说到我们产业工人心坎里》辅导报告。

作为全省、全市唯一的连选连任的一线工人代表,皮进军同志光荣地参加了党的十九大,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亲眼目睹了大会的盛况。今天,他从一名产业工人的角度,围绕“强国”“智能”“人民”“美丽”“开放”等关键词展开宣讲,生动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皮进军同志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三个带头”:带头学,真正学懂;带头讲,真正弄通;带头干,切实做实,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市北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区卫计局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还将深入全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卫生计生工作最直接、最关切的政策宣讲到位,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罗代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