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市胸科医院各党支部在行动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党委连续召开多场动员会和宣讲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行动,在全院迅速掀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热潮。

微信图片_20171129162551

近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党委连续召开多场动员会和宣讲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行动,在全院迅速掀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热潮。

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制订了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各支部宣讲会。

11月29日上午,胸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诊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赵延旭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对十九大报告原文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邹悦对《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讲解。

赵延旭副院长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一系列新提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精神上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邹悦对“关于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工作”和“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创新发展”两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支部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支部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支部书记王阁亮以《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题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内涵,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分析讲解。宣讲会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举措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地解读。

王阁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临床医技科室,为医院发展做贡献,为患者健康谋幸福。

此外,综合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石玉桂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科医院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医院发展、护航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