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秘鲁计划将足协纳入体育局 恐被FIFA逐出世界杯

    更新时间:2017-11-23 17:18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

据秘鲁当地媒体《自由人报》报道,秘鲁政府正在推行一项政策,他们希望将足协纳入体育局管辖范围之内,这也意味着足协将处在体育局的监管之下,从而成为政府的一部分。如果这项政策正式执行,已获得2018年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秘鲁很有可能失去这次机会。

身为秘鲁教育、青少年和体育委员会的主席,帕洛玛-诺塞达是这项政策的主要提议者。据外媒透露,国际足联对此事非常担心,他们已经向秘鲁方面进行了交涉。

关于秘鲁失去资格这一说法并非没有事例可寻。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各国家足球协会都要独立进行管理和运营,不得受到第三方的干涉。2010年和2014年时,国际足联两次判定尼日利亚政府干预足协方面的管理和运作,并暂停了其国际足联成员资格,各级国家队和俱乐部也被处以全球禁赛的处罚。

作者: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