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内皇!乍一看刷出准三双 14战造21球仅3白卷

    更新时间:2017-11-23 12:18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而在来到法甲赛场,内马尔发挥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在法甲出战9次,打入7球助攻5次。而在欧冠赛场,内马尔的进攻火力更为旺盛,在前四轮的欧冠小组赛后就交出了4球2助攻的数据。本轮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内马尔继续着高光的发挥,打入两球同时助攻一次,一共制造了三个进球,而最终巴黎也以7-1的比分横扫对手。

截至到目前为止,内马尔在各项赛事出战14次,打入13球助攻8次,一共制造了21个进球。仅有3场比赛,内马尔没有贡献进球或者助攻。

在这场比赛后,内马尔在欧冠中的进球数也来到了27个,他一战超越贾德尔(25球)并追平了里瓦尔多欧冠27球的纪录,成为了在欧冠中打入进球第二多的巴西人,仅次于打入30球的卡卡。不仅如此,这场比赛也是内马尔登陆欧洲的第200场比赛,他打入了118个进球,比C罗200场时的进球数要多出一倍还多。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虽然不是巴西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是他的进球效率却非常高,里瓦尔多打入27球用了73场比赛,而内马尔打入27个欧冠进球仅用了45场比赛,同时打入30个欧冠进球的卡卡用了86场比赛,他的进球效率也大幅度落后内马尔。

内马尔打入27个欧冠进球用了45场欧冠,而在这45场欧冠中,内马尔还贡献了25个助攻,一共制造52球。而梅西在欧冠45场比赛后同样打入27球,但是助攻仅有11次,一共仅制造38个球。

这场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也是内马尔在欧洲的第200场比赛,在这200场比赛中,内马尔一共打入118个进球,而C罗在欧洲俱乐部200场时,仅打入51个进球。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