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轰24球!巴黎破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 且仅丢1球

    更新时间:2017-11-23 08:19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

7-1大胜凯尔特人!尽管欧冠小组赛还剩一轮才结束,但巴黎圣日耳曼的进球狂潮已经震惊欧洲,仅用了5轮比赛,他们便狂进24球,打破了多特上赛季创下的21球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以大巴黎展现出来的超强实力,或许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4战打入18球,而且一球未丢,本轮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在开场仅2分钟就被登贝莱破门的情况下,大巴黎发起了令对手绝望的反击,从第9分钟开始,短短26分钟里,巴黎人狂灌4球,内马尔独中两元,卡瓦尼和姆巴佩各入一球,“三叉戟”用一波流提前终结了比赛,下半场,大巴黎攻势不减,维拉蒂、卡瓦尼和阿尔维斯接连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1!

整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射门次数24比7,射正次数11比1,传球成功率91%对83%,控球率63对37%,都是遥遥领先对手。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携手打入5球,在他们的带动下,维拉蒂也有一传一射的出色表现,拉比奥特、马尔基诺斯、库尔扎瓦和洛塞尔索也有助攻进账,全面、立体的进攻让凯尔特人始终疲于奔命,算上客场,两回合比赛,面对凯尔特人,巴黎圣日耳曼狂进12球,让刚刚创下国内赛事64场不败纪录的凯尔特人无比尴尬。

在保持强大攻击力的同时,巴黎圣日耳曼的防守功力也令人惊叹,5轮比赛,他们仅丢1球,和巴萨并列丢球最少的球队。在上赛季遗憾遭遇巴萨逆转后,今年夏天,大巴黎在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同时,也让自己在欧冠之中进一步升级,更加从容的把握比赛节奏,打造出了一支令人生畏的球队。最后一轮,大巴黎将客场挑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由于主场3-0击败了拜仁,根据胜负关系,大巴黎只有0-4输给拜仁才会丢掉小组第一,以他们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巴黎人小组第一晋级几乎没有悬念,对他们来说,淘汰赛中保持目前的势头才是关键。

作者:加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