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顺利完成体能补测 时隔1年将重登CBA赛场

    更新时间:2017-11-21 17:19  

网易体育11月21日报道:

据辽宁男篮官方消息,因伤缺阵近一年的贺天举顺利通过体能补测,CBA公司将在审核之后正式发文确认这一结果,这也意味着贺天举会在不久之后重登CBA赛场。

贺天举的测试内容一共有四项,分别为:折返跑、卧推、2分钟投篮和负重深蹲。20日下午,贺天举进行了折返跑和卧推的测试,21日上午,他又完成了2分钟投篮和负重深蹲的测试。根据专程前来为贺天举进行体能补测的CBA公司官员和测试人员手中的测试成绩,贺天举应该已经“顺利过关”,不过具体结果需要等到CBA公司的官方通知才能正式生效。

据悉,辽宁男篮在一周前为贺天举提交了体能补测申请,而在测试的前一天才得到CBA公司的补测安排。上赛季联赛期间,贺天举在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时意外滑倒,造成左膝膑骨骨折,缺席了剩余的联赛和全运会所有赛事。

新赛季开始前,贺天举被抽中参加体能测试,不过由于还在养伤,所以他推后了测试的时间。从美国养伤回来后,贺天举也没有立即参加体测,而是等到身体状况达到要求才选择补测,最终顺利过关。

贺天举在2015-16赛季共出场46场,场均能够得到12.2分3.9篮板和1.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如今辽宁男篮以7胜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榜首,贺天举的回归对于球队巩固联赛头名的位置无疑是一大利好。

作者:强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