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张珍贵车票,价值两千亿?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11-16 16:21  

你造吗,西海岸新区最近搞了两个大新闻,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壹|西海岸有高铁啦!

直接对标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告别没有高铁的尴尬,青岛西客站,宣告西海岸新区进入高铁时代。

图片22

西部门户,到上海仅需3.5小时

一座城市要做大做强,不仅仅是GDP,而是影响力传播的距离,青岛西客站实现和长三角、京津冀都市圈的互联互通,直接将青岛辐射范围扩大到全国,成为新区乃至青岛对外的一大窗口。

图片23

联动两大世界级港区,价值连城

而且西客站向东是国家最大的集装箱中转港前湾港,西是国家大宗散货集散和能源储运中心董家口港,位于两个世界级港口中心区,2018年建成通车后,青岛西站价值不言而喻。

图片24

贰|地铁13号线全桥贯通!

最后一片U梁稳稳落梁就位,工程U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宣告青岛地铁13号线实现全桥贯通。

图片25

穿青岛西海岸新区,当前青岛最长

地铁13号线全长约70公里,是青岛市乃至全省目前规划中最长的一条,线路起于的嘉陵江路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经由经济技术开发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董家口经济区,联动西海岸新区5大功能区。

图片26

不仅最长,而且价值2000亿

串起繁华西海岸,地铁13号线串联,500亿东方影都、西海岸区政府,500亿世界博览城、100亿红星国际广场,300亿华润TOD智慧小镇,800亿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

图片27

龙湖•九里晴川,畅享西海岸高铁、地铁时代

约3.5小时直通上海,脉动长三角城市群,近距离直抵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畅享2000亿城市红利,更可经由滨海大道,构筑立体交通网路,尽享封面级都会精粹生活。

图片28

博览城下一站,近享繁华

千亿龙湖,与西海岸新区共进,礼献墅居新作,再造一城生活向往,吾悦广场、德泰利群、利群家乐城、维客、佳乐家 、海王路盛客隆店,六大城市展厅,龙民护照火热办理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图片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