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新歌找方大同拍MV 即兴编排连场爆笑

    更新时间:2017-11-16 12:20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的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第三首派台作《天生一对》早前首发MV,加插电影《天生不对》片段,散发甜蜜恋爱感觉。薛凯琪近日特意邀请为Rap部分填词兼合唱的方大同,两人合拍《天生一对》另一个版本的宣传短片,大走逗趣诙谐路线。

薛凯琪笑称:“MV首发版本有我和‘仔仔’周渝民的演出,我觉得会有很多大同的粉丝也很想看他表演Rap这一首歌。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欢这歌,所以我就拍了这个特别搞笑版的宣传短片来送给支持大同和我的粉丝们,作为一份惊喜。”

薛凯琪和方大同在宣传短片中活力四射,尽显他们多年默契,她坦言:“这个宣传短片没有剧本,动作是我们在现场即兴编出来。我们越认真,短片就变得越搞笑!”薛凯琪和方大同戴上墨镜,造型相当型格,不断随着《天生一对》的节奏摆动嘻哈手势和玩健身器材。方大同趁薛凯琪唱歌时,有模有样地双手举起小哑铃,频频呼气,更对嘴与薛凯琪“合唱”。他们还不时互动,想装作专业打拳的模样,却不禁笑场连连!

当方大同到了Rap的部分,回归认真形象,但薛凯琪竟在他身后一时忘我地玩战绳,一时又对嘴Rap,令方大同越Rap越搞笑。薛凯琪不禁失笑道:“我们拍摄宣传短片时,最搞笑的地方是我们常常都会在现场编些让对方觉得最莫名其妙的动作,去逗对方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