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老马让德比有更多意义 雅尼斯:一场普通比赛

    更新时间:2017-11-12 17:18  

网易体育11月12日报道:

今天晚上,CBA第七轮剩下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马布里战旧主让京城德比成是球迷最关注的一场比赛。

“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是一件好事,我们在谈论的是体育,这就是体育的魅力之一。”谈及马布里战旧主这一话题,北京首钢主帅雅尼斯说道,“也许马布里的存在会增加这场比赛的话题性,也许并没有增加话题性。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在职业体育联赛里,外援或者本土明星球员的转会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再一次我想重申的是,这对于首都北京和全国球迷,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很多球迷都关注马布里在今晚的比赛中会有如何的表现,而对于雅尼斯来说,这场比赛与其他的比赛没有什么区别。“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马拉松一样漫长赛季当中的一场而已。”雅尼斯说道。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北京首钢的球员排队和马布里拥抱,很是温馨,谈及这场球迷期待的比赛,马布里徒弟方硕表示:“两支球队在同城德比的情形下,都会全力去争胜,虽然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来说,这样的德比对篮球发展是一件好事。但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想要最终赢得比赛。”

在马布里效力北京的几个赛季了,方硕是老马最为器重的球员,今晚要与师傅“拔刀相向”,方硕表示没想太多,当正常比赛准备。“没有什么太多想法,虽然老马让这场比赛拥有了更多的意义,但是我们全队在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不要把这个考虑在其中,只是当做一场正常的比赛,就把他当成一个正常的外援来准备。这样对球队的心理和准备都能更好。”方硕说道。

作者:染一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