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不解伊瓜因为何落选 阿根廷仍在磨合期

    更新时间:2017-11-08 17:18  

网易体育11月8日报道:

伊瓜因落选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一事让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十分不解,他在近期阿根廷的电视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

“我一直都在问自己,为何伊瓜因不在这里,我和他在场下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他曾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效力过,当他效力皇马时,他曾一个赛季打进过20球以上。当然一切都是教练的决定,现在国家队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相信这些会让阿根廷取得更多进步”罗梅罗说道。

除了发表对于伊瓜因落选的看法,罗梅罗也对阿根廷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发表了看法,他表示现在的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虽然目前大家仍在磨合,但只要度过磨合期,没人可以质疑阿根廷是世界杯中有力竞争者的事实。

“我们拥有梅西,还有其他世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我们需要时间来了解彼此,同时桑保利也为我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罗梅罗继续说道。

作者: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