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为宣传电影首度访台 获粉丝接机送花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琼瑶经典大戏《还珠格格》的“尔康”来了!周杰参与改编自李敖著作的话剧《北京法源寺》,8日、9日将在台北举行3场公演,饰演光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琼瑶经典大戏《还珠格格》的“尔康”来了!周杰参与改编自李敖著作的话剧《北京法源寺》,8日、9日将在台北举行3场公演,饰演光绪皇帝的他,6日上午11点多从北京抵台,虽然第一代《还珠》已是19年前的事,不过饰演尔康的周杰在台湾仍有不少粉丝,首度访台还有人到场接机送花!

周杰抵台时看到接机粉丝时堆满笑容,戴着大墨镜,头戴白帽、身穿白T与休閒西装外套的他,亲切地和几位女粉丝话家常、合影,看似多年不见的老友。之后他与《北京法源寺》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前往饭店休息,7日上午将与奚美娟、贾一平、黄小立、张岩等演员一起出席开演记者会。

由于周杰9月突然在微博重提旧事,怒斥“紫薇”林心如多年前在《康熙来了》调侃不让他强行舌吻一事,还扯到两岸情结,引发之后被外界戏称是“还珠之乱”的连串风波,预期将成为7日的记者会话题之一。

其实周杰是个与佛门很有缘份的人,皈依多年的他,生活自律,不太随着娱乐圈的节奏起舞,专心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北京法源寺》导演田沁鑫曾评价如此周杰:“周杰其实某方面和光绪有点像,也是曾受到压抑或委屈,不被别人理解。”她非常赞赏周杰的敬业,排演从不迟到。 除此之外,会找周杰出演这部戏也是因为导演希望观众能够认识一个不同于流言蜚语的周杰。

《北京法源寺》剧中的周杰,演技没有如“尔康”般的浮夸,舞台剧所需的情绪表达与电视剧有着明显的差异,他不仅活络了书本上的光绪皇帝,眼中闪烁的泪珠更将光绪的无可奈何表现得丝丝入扣,连念出台词的情绪铺陈都十分精淮的塑造出一个更贴近观者的光绪皇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