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拍视频祝贺阿圭罗:我爱你哥们!送你一枚深吻

    更新时间:2017-11-06 12:18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客场4比2逆转那不勒斯。阿圭罗打进一球,他以178球超越布鲁克成为曼城历史最佳射手。身为阿圭罗的好哥们,梅西发视频送来了祝贺。

“嘿,哥们!我只想祝贺你打破了纪录。我为你开心,你配得上这一切!希望你能继续进很多很多球,继续打破更多纪录。我知道我很爱你,祝你一切顺利,给你一个深深的热吻!”梅西在视频中说道。看到这段视频,阿圭罗笑得合不拢嘴。

梅西和阿圭罗的友谊,可以算得上是两小无猜。这两名年龄相近的球员,在阿根廷国家队中一直形影不离。在阿圭罗离开马竞后,梅西曾多次建议巴萨高层签下Kun。

阿根廷前国脚萨巴莱塔,也发视频祝福阿圭罗:“我的朋友,你成了曼城历史射手王,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成就!恭喜你,虽然其中有些是我给你的助攻。希望你继续努力,继续进球。曼城能拥有你,这是曼城的幸运。让球迷享受你更多进球,好吗?”

在到阿根廷队报道之前,梅西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在发视频祝福阿圭罗的同时,梅西还在家“带娃”。在社交网络上,梅西晒出自己和大儿子蒂亚戈的合影。两人各骑一辆自行车,蒂亚戈一脸笑容,梅西则在阳光直射下有点睁不开眼。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