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官方宣布解约埃弗拉 三爷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更新时间:2017-11-04 08:18  

网易体育11月4日报道:

在欧联杯前的热身时,效力于马赛的埃弗拉飞踹自己球迷,他因此被红牌罚下。马赛官方如今迅速做出回应,埃弗拉遭到了提前解约。

马赛在公告中指出,主席埃劳德与埃弗拉进行了紧急会面,并决定立刻解约埃弗拉。埃弗拉的未来,已经不再属于马赛了。

埃弗拉之所以情绪失控,是因为一名球迷对他进行了严重的侮辱。马赛官方承认这一点,但仍然指出,埃弗拉身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不应该用这种极不恰当的方式对待球迷。

在开除埃弗拉的同时,马赛还将继续调查此事。马赛官方在公告中指出,俱乐部还会继续调查这件事,并且保留法律手段来追究责任。对于那些披着马赛球衣但却侮辱球员的人们,马赛有可能会采用法律手段。

埃弗拉和马赛球迷的恩怨,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化了。自从埃弗拉加盟马赛之后,他就一直因为糟糕的表现而受到球迷的指责,如今这种指责甚至演变成了人身攻击。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