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历史五大百场先生 梅西最年轻皇马三将入围

    更新时间:2017-11-02 17:18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

欧冠第四轮比赛,切尔西中场核心小法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场里程碑,虽然在欧冠历史上完成欧冠百场的球员不少,但是小法却是完成欧冠百场第五年轻的球员,完成欧冠百场时,小法的年龄为30岁零180天,而在欧冠历史上完成欧冠百场最年轻的球员是梅西,巴萨头牌完成欧冠百场时年龄为28岁零84天。

梅西年少成名,自出道以来就频频在欧冠出场,而在2015年的9月份,梅西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场,他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达到欧冠百场最年轻的球员,达到欧冠百场时梅西仅28岁零84天。

实现欧冠百场第二年轻的球员是劳尔,这位皇马传奇在来到欧冠百场时的年龄仅为28岁零239天。前皇马门将卡西目前是欧冠赛场的历史出场王,而在完成他欧冠百场里程碑的时候,卡西的年龄为28岁零272天,是完成欧冠百场第三年轻的球员。

C罗在2014年的4月份皇马对战多特的比赛中,29岁零56天的C罗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生涯百场,而在这场比赛中,C罗首发出战而且还打入一个进球,成为继亨利和伊布之后,第三位在欧冠百场里程碑中破门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完成欧冠百场第四年轻的球员。切尔西球员小法蓝军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场,而达到这一里程碑时,小法年龄为30岁零180天。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