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地狱天堂!那不勒斯错失必进单刀 再回头曼城进球

    更新时间:2017-11-02 08:18  

网易体育11月2日报道:

足球场上,错过机会后往往会遭到惩罚,曼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第67分48秒,卡列洪单刀被埃德森神奇化解,第68分48秒,阿圭罗的推射就敲开雷纳的十指关,短短60秒内,紧张刺激的一进一出,让我们充分体验到足球瞬息万变的快感,也彻底为这场英意领头羊的二番战定调!

当时,场上比分还是2比2平局,那不勒斯这边的机会由队内头号杀手默滕斯创造,虽然比利时天王此役未能破门,但确有几次精彩输送,这次他在弧顶前沿吸引包夹,脚内侧精准斜塞送到曼城防线身后,卡列洪见缝插针,小禁区前沿单挑埃德森,,只可惜他的射门高度略差,被巴西国门埃德森神奇地封出底线。

那不勒斯还想通过角球继续轰炸曼城球门,蓝月亮却并不这么想,费尔南迪尼奥本方禁区前沿直传策动反击,萨内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虽然两名那不勒斯边卫马乔和希萨伊联手将萨内的攻势化解,但皮球偏巧落到高速前插的阿圭罗脚下。

此时,那不勒斯中卫都还没有回位,留在KUN神面前的是空荡荡的禁区,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斜线带球突入对方腹地后,阿圭罗右脚脚弓推射破球门远角,没有给巴萨旧将雷纳任何机会,也让客场作战的蓝月亮再次超分,这次反超给了那不勒斯致命打击,浅蓝军团再也没能振作起来,只能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作者:远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