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的未来,绝不止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更新时间:2017-11-01 10:21  

好的商铺不仅可以日进斗金,还能保值增值。与住宅相比,好的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反而越持有越有价值。但商铺具有其独特性,对投资者的要求更高。那么,又该如何投资商铺、挑选商铺呢?

file0001

想要稳稳的幸福,就选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一般经营的都是生鲜、餐饮、洗衣店、小超市等具有针对性的便民服务。它的属性决定了它是以居民为中心的生活圈,是以着重给业主归属感、提升便利性为目的,具有大型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这就使繁荣的社区商业并不逊于商业街或者购物中心。

社区商业不仅满足了居民的基本所需,与此同时,便民服务的功能也决定了社区商业业态不易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抗风险性强,预期投资收益更加可控。

file0002

高端社区商业业态升级,吸引资本流入

随着消费需求的提升,美容医疗、教育培训、服装专卖店等衍生服务业态也逐渐出现在了每个城市的高端居住社区内,“最后一公里”的生活圈基础配套正逐渐升级为时尚消费场所,甚至晋升为“5分钟”一站式消费地。

事实证明,社区型商铺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尤其是在住房市场频出限购政策,购买住宅类产品有多重限制的情况下,被调控政策引导的大量资本,开始逐渐流向不受政策影响的商业地产。在限购频出的市场下,社区商铺成为了资本出口的“下一站”。

file0003

中小投资者青睐社区商铺

大型商业中心商铺可能收益较高,但是消费人群流动性高,而且等待期太长,前期成本的大量投入与收益水平难以成正比,同时,成熟商圈的主流大型商业都已基本成型,处于饱和状态,一铺难求。如果不是资金宽裕的投资客一般难以承受。

file0004

社区商铺,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生存率高,像干洗店、早餐店等,也更加容易经营。而这种低门槛的投资,得到了中小投资者的青睐。

理性选择,人气和社区品质是致胜王道

一些新兴区域的社区商铺虽然没有市中心繁华的商业环境,但正因此才有着更稳妥的发展空间。这种商铺通常是依托密集的住宅区,有相对良好的商业氛围和稳定的客流,入手后可出租也可自用,风险低、收益稳定。

file0005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50-150㎡亲海临街商铺,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抢购醇熟旺铺正当时。

file0006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