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地入驻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新规划公示

    更新时间:2017-10-31 09:40  

10月30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最新发布市北区《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规划方案》,根据最新的规划方案显示,这一地块将主要建设低层商业街区、休闲度假区创新型小微企业办公区

滨海1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23号,建设单位为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地块目前由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和金地集团共同持有,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占65%股权,金地集团占35%股权。

从这个角度上来讲,该项目是金地首进市北区项目。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青岛置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7年7月31日完成股权变更,上海逸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692万元获得35%股权,原股东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稀释为65%。上海逸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由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即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开发商,是金地的子公司。

滨海

滨海

新经济技术指标

本次规划方案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滨海欢乐城板块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5348.7平方米,新增约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731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8030平方米,新增约1万平方米。原本规划的度假酒店及客房被取消改为纯商业建筑。另外,规划方案特别说明,考虑到周边区域,在不阻挡周边建筑观海视线通廊的前提下,基地内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建筑层数多为3层,局部设置5-6层建筑。新规划在容积率不变,建筑密度由30%提高到35%,绿地率由40%下降到22%。

从项目所在区位来看,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位于市北欢乐滨海城片区的核心区位上。欢乐滨海城是青岛市主城区内近年成功崛起的新兴板块之一,这一片区位于胶州湾东岸,南起航务二公司后海基地,北至李村河,南北长约3600米,东西长约750米,是青岛市投资260亿重点打造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度假、滨海居住为一体的、富有滨海城市特色的多元复合性生态新城,片区规划总占地约266万㎡,未来规划的总居住人口将达到3.6万人,规划商住比为5.5:4.5。自2008年开工以来,片区先后吸引了保利、绿地、齐鲁盛华、城投、蓝泰、胜通、奥润、捷能、奥特莱斯等房地产企业入驻开发,片区整体一直处于一片红红火火的开发建设状态中。

另据了解,目前欢乐滨海城片区各版块的住宅部分进展都普遍较快,包括蓝泰海乐府、胜通海岸、绿地阅海府邸、温莎郡等新楼盘全部开工建设,市场销售火爆,最早进驻的保利香槟国际、瑞海景园现已竣工交付。而片区内规划的商务办公、主题游乐、商业中心等配套工程则进展慢一些。不过从2016年开始,片区内的规划配套工程建设不断提速,新建9年一贯制小学已经竣工,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商业综合体项目第一城也立起围挡,即将面世。加上此次公布规划的欢乐滨海城C-5-06地块,欢乐滨海城片区的建设2017年将再踏上一个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