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担输球责任!球哥:父亲和LBJ都教我这么干

    更新时间:2017-10-31 08:18  

网易体育10月31日报道:

在湖人队输掉了对阵爵士的比赛之后,“球哥”伦佐-鲍尔表示他要为输球承担责任,同时球哥还表示,有关于这一点,他是从自己的父亲还有超级巨星勒布朗身上学到的。

“我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在输球后承担责任),”球哥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课后如此说道。“这一点我不会改变,这是一个团队运动,我们需要互相支持,显然,不管是我们赢了还是输了,这都是我们以团队的身份的取得的,当然,如果我们输了,我愿意来承担责任。”

“这是我的父亲教我的,”他补充道。“当我六岁的时候,他一直以同样的方式教导着我。”

“而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球哥接着说道。“截止目前,他依然是以同样的方式在打球,他总是承担责任。”

而在谈到湖人队应该如何转变时,鲍尔表示他们在球场上应该快起来。

“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节奏与速度,但实际上我们经常在球场上运球慢慢向前,这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控卫,我必须让球队更有节奏。”

而湖人队的替补克拉克森则对球哥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这样说道:“你很容易会忽略的一点是他才20岁,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过程,他一直在学习,这一点对他来说很棒。”

“他正在一步一步的往领导者的角色前进,”克拉克森在谈到球哥愿意承担输球的负责后如此评价道。“我们都知道,他想要赢下比赛,不管怎么说,这对他来说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目前球哥已经为湖人队出战了10场常规赛,而在这10场比赛里,球哥可以得到场均10分7.5篮板7.7助攻1.3抢断的数据,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1.1%,而三分球命中只有28.1%。

作者:赵不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