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日报:保罗休战在干嘛?垃圾时间乔丹机会来了

    更新时间:2017-10-30 17:18  

本文系网易体育《我火》栏目(公众号:myrox163)出品,每日更新。

安德森手感来了

这一波客场之旅,安德森场均投5.7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6%,状态十分火爆。

“每一场比赛我都应该保持自信,”安德森说到。“有时候我会比别人获得更多的机会。当我们尽力打球,尽力防守,传好球时,我的感觉就会更好。我们会把这些当作整体来提升,我们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会进步很多的。对于我来说,我只想一直投篮,时刻准备着。”

鲍比-布朗受重用

在赛季前五场比赛,“垃圾时间乔丹”加起来只上了5分半中。但他在最近两场比赛进入了火箭的轮换,场均出场24分钟。

“每一次得到上场机会时,你会想着去表现出你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你对不同的进攻、防守体系都很熟悉,”布朗说道。“这是我在火箭的第二年。我时刻做好准备,等待担当任何需要我担当的角色。你不知道你的名字什么时候会被叫到。我的名字已经被叫到了。我将做好我份内和份外的工作,研究好录像。”

“我永远都保持着比赛状态时的身材,训练后都会加练投篮,时刻准备着。”

保罗做慈善号召捐书

正在养伤的保罗也没闲着,他开始在个人媒体号召起了慈善捐书。

此前,休斯敦遭受飓风灾害,保罗号召人们捐献出自己的藏书,帮助重建学校图书馆。

想要第一时间收到我火的推送,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搜索“我火”或者“myrox163”就可以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