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世纪车贷体验店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7-10-30 13:37  

2017年10月28日,永邦世纪车贷体验店开业庆典在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510号的青岛宝龙广场隆重举行。据悉,当天多位嘉宾代表及本地主流媒体出席了开业典礼。

PA280960

永邦世纪的合作伙伴易鑫是业界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注资约百亿元打造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可谓实力雄厚。

PA280964

PA280963

永邦世纪联手易鑫集团依托业内最大的人+车数据,以汽车大数据智能交易系统为核心驱动,基于海量大数据智能交易平台,整合旗下易鑫车贷APP、daikuan.com、chexian.com 及京东车贷频道等第三方专营合作平台,连接汽车交易各环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租赁、车抵贷、车主信用卡等涵盖汽车消费周期的多项业务,打造便捷的一站式汽车交易解决方案。

PA280966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首位车主的交车仪式,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购车体验。

PA280967

易鑫创新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模式,符合国家脱虚向实的举国策略,全面推动汽车产业升级,备受各地政府的好评,已经与大连、上海嘉定等多个政府建立深度合作,这次与永邦世纪的强强联合,希望可以借力这一支点全面开花,推动当地的实体经济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