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蠢!森林狼错过库里又拒绝弗林换乔治……

    更新时间:2017-10-28 12:18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2009届的NBA选秀是控卫人才云集的一届,当时森林狼拥有不止一个高顺位选秀权,却还是错过库里,这件事情一直是联盟的笑柄,然而今日,有消息透露,森林狼的愚蠢还不止这一桩。

根据美记者乔恩-卡拉沃泽尼斯基的报道,当年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还拒绝了弗林换乔治的交易。

报道表示,在选择卢比奥和弗林而错过库里后一年,又一个有意思的机会摆在森林狼面前。在2010年选秀大会前,步行者对弗林有兴趣,当时弗林新秀赛季的表现还算稳定(场均贡献13.5分、4.4助攻),虽然谈不上惊艳。于是双方讨论了多种交易方案,知情人透露,步行者当时开了一个报价,即送出他们的第10号签来换弗林,当时森林狼高层里的好多人都准备拍板同意这个交易,他们打算用这个签来选择保罗-乔治。

然而,最终这个交易却被卡恩叫停了,所以,弗林还呆在森林狼,乔治最后在第1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

“我并不知道当时森林狼也想得到我,”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但我想,我最终还是去了应该去的地方,还是走了正确的路。”

“如果我最终是去了森林狼的话,可能也会有一样的结果吧,我也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可能发生什么。”

最终,乔治成为一个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联盟一线球星,而弗林只在NBA打了3个赛季,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