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归来后或可能成替补? 帕克不介意:听波帅的

    更新时间:2017-10-28 08:18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马刺控卫帕克近来一直在养伤,为此他也去了发展联盟,近日他透露,波波维奇打算在他归来后让他打替补。

“具体是不是打替补这个要看波波维奇教练的决定,我自己是一点也不会介意的,”帕克表示。

35岁的帕克在NBA已经征战了16个赛季,都是在马刺度过,职业生涯场均交出16.2分、2.8篮板、5.8助攻、0.9抢断数据。他曾4次帮助马刺拿到总冠军。

上赛季的季后赛(对火箭),帕克遭遇了左四头肌撕裂,因而报销,按照当时的预测,帕克需要休战很长时间,有可能在新赛季末段才可以复出,不过帕克恢复进展顺利,他自己表示有可能在11月份复出,而之前医生给出的归来日期大概是明年1月份。

上赛季,帕克打了6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1分、1.8篮板、4.5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帕克NBA生涯一共打了1143场比赛,只有13场比赛是替补出战。

帕克还对媒体表示,他很希望可以在NBA征战达到20个赛季,如果球队可以一直赢球,他打替补状态也很不错,那么他自然会完全接受这样的安排。

在帕克休战期间,马刺本赛季一直让小将穆雷打先发。他场均上阵26分钟,贡献10分、8篮板、4.3助攻、1抢断。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