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俱乐部有意巴萨天才 拜仁欲用其代替里贝里

    更新时间:2017-10-27 17:18  

网易体育10月27日报道: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多家俱乐部对巴萨B队的天才少年阿尔奈斯极其感兴趣,而这些俱乐部里不乏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而德甲巨人拜仁也对其十分感兴趣,并希望能得到他以代替年事已高的里贝里。

22岁的小将阿尔奈斯于今夏从巴亚多利德转会至巴萨,随后在巴萨B队效力,而他在B队中出色的发挥引起了主帅巴尔韦德的注意。而在登贝莱受伤以后巴尔韦德更加关注这名小将,并且认为他是登贝莱空缺的不错人选,并且根据媒体爆料称如果巴萨前锋帕科一月份在冬季顺利离队的话,那么巴尔韦德将会直接把阿尔奈斯提升至一队。

而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比赛中,阿尔奈斯获得出场并且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而他在场上也多次突破制造威胁,多次冲击着对手的后防线。而也正是因此曼联阿森纳认为其可以很好的适应英超比赛节奏,并且希望将其带离诺坎普。但是德甲巨人拜仁同样有意这名年轻的边路小将。

拜仁的罗贝里组着年龄加起来已经快70岁了,而根据他们最近的竞技状况,退役也是在日程上的事了。里贝里更是在球队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因伤下场,而赛后检查的情况显示其最少伤缺2-3个月,整个2017赛季报销。因此拜仁十分渴望得到这名年轻的小将。但是考虑到阿奈斯最近精彩的表现,以及巴萨目前人员储备情况,拜仁并不可能轻易得到他。

作者:菤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