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锋霸轰50球效率超梅西C罗 周末或创另一神迹

    更新时间:2017-10-27 17:17  

网易体育10月27日报道: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锋霸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球场上效率惊人,他打入职业生涯前50球的效率居然比梅西和C罗还要快,这还是非常让人意外,而在本周末,热苏斯将代表曼城对阵西布朗维奇,届时,他有望实现另外一个伟大成就,那就是2017年全年个人保持不败。

自从职业生涯以来,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代表的俱乐部分别是帕尔梅拉斯和曼城,他代表前东家打入28球,代表曼城打入15球,而另外,热苏斯代表巴西国家队轰入了7球,一共打入50球,他仅仅花费了118场比赛就达成了这样的里程碑。

那么梅西和C罗又分别花了多长时间呢?根据统计,热苏斯的速度比梅西快了6场,而C罗则是花费了221场,效率远远不及曼城锋霸。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还是曼城的福星,因为自从他来到曼城以来,还没有在出场的比赛里尝到失利的滋味。热苏斯代表球队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10月29日,当时还是代表帕尔梅拉斯,目前他个人在本年度的不败纪录长达35场,分别是代表曼城和巴西完成的,他在今年唯一的一次输球并非正式比赛,而是面对阿根廷的友谊赛。

本周末,如果曼城可以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里不败,那么热苏斯将一整年都不会尝到失利的滋味,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