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库里走步引哄笑 无妨!3节打卡创2里程碑

    更新时间:2017-10-24 12:18  

网易体育10月24日报道:

勇士今天对阵小牛,比赛过程还算轻松,库里正常出战,交出29分(15投7中,罚球13中13,三分10中2)、2篮板、8助攻、4抢断数据,最终勇士133-103大胜。库里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3204分,排名升至勇士队史第5位。

上一场比赛,勇士负灰熊,库里最后时刻怒扔牙套,险些被禁赛,最后他被联盟罚了5万美元。今天的比赛,库里首节手感并不好,运动战投了4球,仅1中。而且外线3次出手全部投失。

但是,库里制造了很多罚球,包括在外线制造了新秀史密斯的犯规,轻松地3罚全中,本赛季库里的罚球数量也是相当不错,过去2场比赛,他一共23罚23中。

上半场最后3分钟,库里篮下进攻,巴里亚过来冲撞了他,有一个比较坏的撞腰的动作,将库里顶翻,这样很容易受伤,好在库里落地自己有所保护,没什么大事,他罚球再中。

进入下半场,库里执行技术犯规罚球,再中,随后他又是超远3分飙中,勇士又要起势。

8分钟左右,库里贡献了一个尴尬镜头,他在侧方向持球,又想传,又想再突破几步,可能就这样思维混乱了几秒,动作没跟上,库里运了几步,又停球,之后竟然走了几步,现场也是一片哗然,这个失误裁判也是吹得相当迅速。库里也露出无奈表情。

好在,他迅速找回面子,他成功断了前队友巴恩斯的球,随后快速反击,助攻汤普森飙中3分,打停小牛!而此节最后几分钟,库里也是各种杂耍似的高难度上篮打进,非常犀利。

此节勇士最后一攻,库里再中远投!今天这场比赛也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内特-瑟蒙德,成为勇士队史第5。另外,库里也成为勇士队史上第8位生涯出场时间达到20000分钟的球员。

由于优势巨大,库里末节也没必要再上,又一次3节“下班”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