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被屠30+!太阳怎么这么惨? 70分先生也带不动

    更新时间:2017-10-22 17:18  

网易体育10月22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太阳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里,最终再次遭遇惨败,以88-130净负42分,前三场三连败,其中两场就输掉了90分。就算是坐拥70分先生布克,也无济于事。

在揭幕战上,太阳主场以76-124惨败给开拓者48分,创造了揭幕战历史最大分差,同时也刷新了太阳队史的净输分纪录。在太阳长达50个赛季队史里,之前只有4次被屠杀超过40分,而算上今天的42分惨败,本赛季在短短3场比赛,就出现了2场40分级别惨败,追上了前49年的一半。

而且更夸张的是,前4次被屠杀40分,都是出现在客场,而今年输给开拓者则是主场作战。对于庆祝第50个赛季的太阳主场球迷而言,这是极大的讽刺和煎熬。

输给开拓者48分之后,在对湖人的比赛130-132告负,让湖人两位榜眼都打出顶级发挥;在今天对快船的比赛里,三节不过30分的情况下,末节被40-24痛击,最终再次输掉42分。这样一来,三场比赛加在一起输掉了92分,面对着并非绝对顶尖的强队,太阳如此不堪一击,而且替补也完全不给力,在垃圾时间反而输得更多。

太阳赛季开始前折损了千万级别后卫布兰登-奈特,新秀后卫达文-里德也长期伤停。刚续约的中锋阿兰-威廉姆斯和老将杜德利也因伤无法出场,原本就是新秀培养成长的年份,太阳积攒下的高位秀需要时间来磨练,当然也难免出现挫折。只不过纸糊一样的防守被多次吐槽,前三场分别被对方砍下124分、130分和130分,场均失分128分让人依稀想起当时那支不防守的太阳队,但现在这支,只有防守不行,进攻却也得不了分,似乎在开赛第一周,就锁定了状元竞争者的位置。

作者:里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