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老白出席FIFA颁奖典礼 上次缺席得罪国际足联

    更新时间:2017-10-22 17:18  

网易体育10月22日报道: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梅西、伊涅斯塔将出席FIFA年度颁奖典礼,这一次在伦敦,梅西将见证C罗加冕世界足球先生,而上一次FIFA颁奖典礼,巴萨球员则是集体缺席。

下周一,FIFA年度颁奖典礼会在英国伦敦进行,这也是这样的一次年度盛会第一次在苏黎世以外的地方进行。此前FIFA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的三甲,入围的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三人将竞逐最后的荣誉。

不过本周就有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C罗将获得本年度FIFA最佳球员,也就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这让梅西和内马尔将成为皇马球星的陪衬。上一年度的FIFA最佳评选里,进入前三的是梅西、C罗和格列兹曼,不过当时梅西缺席了颁奖典礼,其他巴萨球员,比如苏亚雷斯、皮克也没有现身,当时在颁奖的时候,C罗和格列兹曼一起出席。

C罗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也不意外,虽然梅西在本年度的数据更为出彩,但是在集体荣誉上,梅西仅仅拿到国王杯,而C罗拿到欧冠、西甲、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

这一次,巴萨的球星们将会如期参加在伦敦进行的颁奖典礼,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他们将一起前往伦敦,同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会出席。

伊涅斯塔将职业生涯第九次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而梅西则是连续第十一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C罗也是第十一次。

巴萨的女足球员马腾斯入选了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但是由于有比赛的缘故,这位荷兰球星将不会前往伦敦。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