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吉鲁比赛中曾来场边说能进球 球队靠团结制胜

    更新时间:2017-10-20 08:17  

温格表示吉鲁在比赛期间曾跑来和自己说他会打进制胜球,最终吉鲁说到做到,用一记漂亮的倒勾射门帮助球队绝杀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吉鲁则表示,他在射门前本来想继续与队友进行配合,但是在找不到队友的情况下,被迫使用了非常规的射门方式。

比赛进行到85分钟,双方依然0-0平手,威尔希尔从中场加速带球突破,在禁区外围和沃尔科特做了一串精彩配合,最终由吉鲁打进一个绝妙的倒挂金钩。在进球之前,吉鲁的表现似乎和其他队友不在同一个频道上,但温格相信正是拼到最后的精神让吉鲁成功。

“在比赛某个阶段,他跑过来边线,和我说我们会进球的。这就是吉鲁,在逆境的时候他总是保持的信念。”温格告诉记者。“这就是为什么他总能在你预料不到的时候进球。”

本场比赛温格沿用3-4-3阵型,埃尔内尼和德布希一同出任后卫,而小将纳尔逊则踢边翼卫,这一略显奇怪的布阵让球队的表现有些生涩,温格表示战斗精神是球队最终胜利的关键。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强度很高。我们不断向前,试着赢得比赛,对手也做得很好,切赫作出了几次很好的扑救。”温格说道。“能拿到这场胜利,球队的心态功劳最大。我相信当你可以赢的时候你就会赢,你无法决定何时,今晚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最出色,大家团结在一起战斗。红星防守得非常好,但进球是我们努力得来的结果。”

赛后吉鲁也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吉鲁称倒勾射门前曾想与队友继续配合:“是的,在那个位置我想和另一名队友配合,但我看不到任何人,所以我就试着倒勾射门了,结果球就进了。我为球队感到开心,因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在这里踢球非常艰难,因为今天球场的气氛非常火爆,球迷们都支持贝尔格莱德红星,比赛很困难,但我们真的配得上三分。”

目前枪手3连胜位居小组第一,对此吉鲁表示:“很明显我们想赢得所有比赛,但我们已经踢了两场客场,这对接下来的情况非常有利。我们现在可以踢得更平静。不过是的,我们可能没有期待满分晋级,但我们做得很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