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高层观战皇马对手 欲明夏豪购其中场核心

    更新时间:2017-10-18 17:17  

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来访的英超劲旅热刺。这样一场焦点战役自然引起了无数的关注,据悉巴萨高层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来到了伯纳乌观看这场比赛。媒体爆料称费尔南德斯此行的目的是考察热刺大将埃里克森。

据《阿斯报》称,费尔南德斯此行考察的第一目标时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巴萨有意埃里克森并不令人意外,在哈维离开后,巴萨就一直苦于中场无核。虽然在巴萨心中代替哈维的第一人选是大巴黎的维拉蒂,但是想挖后者的难度实在太大,并且今夏他们再次试图将维拉蒂带至诺坎普时,不仅没有成功,反而让前场核心内马尔被后者反挖至巴黎,因此埃里克森再次进入巴萨高层的引援视线里。

现年25岁的埃里克森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场,他技术细腻,脚法出众,并且能出任中前卫以及前腰这两个位置。埃里克森上赛季为热刺出场36次,共收获8个进球并有15个助攻,并有7次被评为当场最佳,可谓是当仁不让的热刺核心。

之前在夏季转会窗,巴萨在挖角维拉蒂失败,求购库蒂尼奥失败的情况下,曾试图求购这名年轻的热刺中场核心球员。但埃里克森本人却表示这只是空穴来风,巴萨并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举动,不过一旦巴萨的确对自己有意的话,他会立刻做出正确的选择。此番言论似乎也表明了埃里克森意欲离开热刺奔赴巴萨去迎接新挑战。

尽管巴萨已经开始考察埃里克森,但是想将其带到诺坎普的难度并不是一般的小,毕竟热刺并不想轻易放走这名中场核心,但是若巴萨在明夏给予热刺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的话,那么按照热刺一贯的经营理念,这笔交易交易将有很大概率完成。

作者:菤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