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青岛总部上市公司软控股份总部落户高新区

来源:青岛楼市热线    更新时间:2017-10-17 09:19  

世界500强中铁建青岛总部上市公司软控股份总部落户高新区!

1

1、中铁建及下属5家分公司落户高新区,年产值100亿

青岛高新区政府招商引资又添一大成果,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奠基。2017年10月16日,3.7万平方米的基地正式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带来年产值近100亿元每年税收贡献约7亿元的效益。

据了解,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是贯彻落实“产业育成”战略,实施“高端服务业育成”工程,靶向对接、精准招商取得的又一大成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方,包括6栋高层住宅楼、2栋办公楼和2栋公寓。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港航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一院集团山东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及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中国铁建下属公司落户青岛高新区,项目建成并运营后,年产值近100亿元,每年税收贡献约7亿元。

2、上市公司把总部搬来高新区!青岛工业再添国家级项目

10月12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与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国橡中心所属的软控股份将成为第一家将总部设在青岛高新区的上市企业。

国橡中心是我国橡胶与轮胎行业最高的技术研发与创新管理平台,是全国唯一一家获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复开展模式创新试点工作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属的软控股份也已是全球橡胶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签约标志着软控数字化工厂产业园将正式落户高新区,项目涉及RFID物联网、MES、大数据服务、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物流等七大智能技术类和节能环保类业务模块,软控股份将成为第一家将总部设在青岛高新区的上市企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