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2-1乌迪内斯 热那亚3-2夺赛季首胜

    更新时间:2017-10-16 08:18  

网易体育10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5日,意甲联赛展开了第8轮争夺。佛罗伦萨2-1战胜乌迪内斯,连续3个主场保持不败,乌迪内斯遭遇客场4连败。桑普多利亚3-1逆转亚特兰大,主场3连胜,亚特兰大连续3轮不胜。萨索洛0-0平切沃,萨索洛连续3轮不胜,切沃2连胜被终结。博洛尼亚2-1击败斯帕尔,拿下了联赛3连胜,斯帕尔连续6轮不胜。卡利亚里2-3负于热那亚,遭遇4连败,热那亚拿到赛季首胜。克罗托内2-2平都灵,两队都是连续2轮战平。

佛罗伦萨2-1乌迪内斯

第28分钟,基耶萨右路斜传禁区,西蒙尼摆渡,泰罗迎球凌空抽射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第57分钟,维勒图特远射攻门被比萨里扑出,泰罗补射破门,2-0。第72分钟,德保罗挑传禁区,萨米尔反越位前插接应,低射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但乌迪内斯最终还是1-2不敌佛罗伦萨,遭遇客场4连败,紫百合连续3个主场保持不败。

桑普多利亚3-1亚特兰大

第21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斜传禁区,克里斯坦特头球破门,亚特拉大1-0领先。第56分钟,夸里亚雷拉底线挑传被封堵后在传门前,萨帕塔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59分钟,斯特里尼奇接队友直塞后横敲门前,卡普拉尼将球送进球门,桑普2-1反超。第68分钟,普拉特直塞,利内蒂拿球后晃过防守球员兜射远角破门,桑普最终3-1逆转亚特兰大,主场3连胜,亚特兰大连续3轮不胜。

萨索洛0-0切沃

两支球队苦战90分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萨索洛连续3轮不胜,切沃2连胜被终结。

博洛尼亚2-1斯帕尔

第30分钟,迪弗朗西斯科斜传禁区,帕拉西奥头球摆渡到门前,波利门前捅射破门,博洛尼亚1-0领先。第49分钟,多恩萨抽射攻门造成萨拉蒙自摆乌龙,2-0。第88分钟,安特努奇远射破门扳回一球,但博洛尼亚还是2-1取得了胜利,拿下了联赛3连胜,斯帕尔连续6轮不胜。

卡利亚里2-3热那亚

第8分钟,塔拉布特斜传禁区前沿,加拉比诺夫带球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热那亚1-0领先。第35分钟,塔拉布特与里戈尼撞墙式配合后低射破门,2-0。第48分钟,法拉戈下底传中,帕沃莱蒂头球破门扳回一成,1-2。第75分钟,罗西角球传中,里戈尼头球破门,热那亚3-1领先。第78分钟,维罗索手球送点,佩德罗主罚点射命中,又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但热那亚最终还是3-2取胜,取得了本赛季首胜,卡利亚里4连败。

克罗托内2-2都灵

第25分钟,特罗塔斜传转移到左路,罗登拿球稍微调整后兜射破门,克罗托内1-0领先。第53分钟,尼昂中路突破被破坏,法尔克迎球直接起脚攻门将比分扳平,1-1。第64分钟,西米恩直塞,马尔泰拉捅射破门,克罗托内2-1再度领先。补时阶段,利亚伊奇角球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2-2战平,克罗托内和都灵都是连续2轮战平。

作者:元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