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行业不断紧缩 如何紧抓财富未来

    更新时间:2017-10-13 15:08  

当前我国经济下行、货币持续贬值;股票,基金和黄金全线下挫,在此背景下,财富缩水趋势明显,同时,一纸限购令,冻结了居住性房产的投资热。而商铺作为商业地产,不在今年政策苛刻的调控内,加之投资回报率较高,因此成为了投资者们优先考虑的投资渠道之一。

微信截图_20171013150549

良田千亩 不如一铺

“良田千亩不如一铺”,商铺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行业里的“常青树”。然而,当今什么样的商铺才能聚集财富?或许,你可能忽略了生活中这样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社区铺。

早晨7:30,来不及做早餐的你,匆匆出门,楼下就有早餐店,一看都是社区里熟悉的面孔,吃完可口的早饭,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孩子起床后吵着想要出去玩,母亲带着孩子到社区的儿童娱乐教育馆,咿咿呀呀的认识新朋友,在这里孩子拥有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下午早些时候,放学了的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奔向社区商铺的商超里,叽叽喳喳,好不热闹;晚上,在小区里夜跑后,到社区的水果店里买上一些水果;周末,家里的宠物该洗澡了,就带它到楼下的宠物店做个美容;闲适,有朋友或伙伴相约,还可以在社区的咖啡店相见。

微信截图_20171013150556

商机不眠 龙湖墅区黄金铺

线上电商虽然火热,但近两年了也竞相开起了实体店,其中真生原因,正是实体店的体验与展示价值越来越被看重,再迅猛的电商,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即时和及时,再好的城市综合体,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便利。社区铺是所见即所得的商品,其所在区位、品牌、社群规模,不论是投资或是自用,未来稳定增长的收益都是可以预见的。

微信截图_20171013150601

龙湖·蓝湖公馆30席黄金旺铺,辐射龙湖·锦璘原著约40万方高品质大墅区,为商铺导入近3000户稳定强力消费客群。立主城之上,邻王沙路,约23公里长的黑龙江路掌控青岛人潮命脉,更有千亿龙湖大品牌护航,成就投资经营的保障。

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40-100㎡黄金旺铺  掘金主城

财富热线:5566 6655

微信截图_201710131506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