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机场2019年转场!机场商业入驻名牌首次曝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10-12 09:44  

青岛胶东机场的建设进展,一直是许多青岛人关注的热点问题。

青岛机场

新机场建成后青岛采用双机场模式?官方回应:不按照规划设计,胶东国际机场将打造成一个空港、临空产业、空港城三位一体的国际航空枢纽,这个航空枢纽到底能达到什么规模—?在11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我们得到了答案!

目前,胶东新机场总体建设进展顺利,航站区和综合交通GTC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飞行区和空管设施建设按计划推进,将于2019年转场运营。新机场投入运营后,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更加国际化。

围绕面向国际的航空枢纽,和东北亚航空都会发展目标,我市将实施“三步走”策略,

第一步,计划到2021年,胶东国际机场全面运营,临空产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

第二步,到2026年,打造东北亚航空枢纽,构建完整的大航空产业体系,临空产业产值达到1500亿元;

第三步,到2030年,建成面向国际的航空枢纽,临空产业产值达到2000亿元。

简单来说!

未来的胶东国际机场,登机、到达、中转等服务水平将跻身全球前10!打造国内首屈一指“零距离换乘”交通体系。实现客货集疏1小时通达青岛全域。1.5~2小时覆盖半岛主要城市

临空产业全部围绕“空”字建设落户,形成千亿级航空产业链!

4a0621a7-538c-49b5-a344-ff5d27ee302e

未来,青岛胶东机场

不仅仅是一座机场

更是一座航空城

说到青岛新机场的商业配套,

那可真了不敌!

下面小编就带您全方位“解锁”

备受瞩目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商业

新机场航站楼规划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GTC(交通换乘中心)约1万平方米商业面积。

业态包括国际名品双层店、轻奢品牌专卖店、世界品牌体验店、特色商品专卖店、精品零售商贸区、中式餐饮、西式快餐、数码娱乐、便利超市等模式,消费层次涵盖高档、中档与大众层面。

截至目前,新机场航站楼商业已完成国际名品、合作银行、品牌体验店及精品零售4个项目的招商工作,经营店铺达到36个,总招商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

新机场都有啥品牌?

新机场将引入COACH、BOSS等国际一二线品牌,潘多拉、斯凯奇、MCM等快时尚品牌,打造青岛新机场高端精品零售世界,实现了国际奢侈品牌进驻青岛机场零的突破。

此外,截至目前,青岛新机场已成功引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澳柯玛集团、青岛啤酒、崂山旅游、歌尔集团等城市名片,开启机场体验式商业文化之旅,精准诠释新机场特色商贸理念,积极承担城市责任,为旅客提供全新的商旅体验。

购物体验一流

不光品牌超多,新机场的购物体验也是一流!

青岛新机场世界品牌体验店采用类似的O2O模式,让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结合的恰到好处。先“尝”后买,全网线下比价,打造独树一帜的新机场商业世界品牌体验名品廊。

高科技购物体验

机器人制作冰淇淋、科技邂逅艺术、虚拟现实、智能穿戴、结合VR/AR技术创造无极限空间,新鲜、智能的高科技诱惑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青岛新机场联合著名品牌歌尔集团打造集智慧科技+设计美学于一体的科技艺术体验馆,打破传统零售在空间、品类的组织形式,重构零售的多元化、效率和用户体验,打造一站式高科技先进购物体验。

青啤敞开喝!

青岛新机场携手青岛啤酒打造全国首例青岛啤酒机场城市客厅,在这里您将品尝到最醇正、最新鲜的青岛啤酒,我们贴心的为旅客提供一个惬意的绿洲,让您了解激情时尚的啤酒文化和啤酒制作工艺。

海尔海信齐亮相

青岛新机场还将联合海信集团筑建世界家电博物馆,同时展示下一代显示技术及创新成果,融入新动能强劲的新兴产业,涵盖激光电视、智慧城市、5G技术在内的下一代科技成果。旅客在新机场将体验到青岛乃至中国家电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青岛新机场海尔展厅用家居化的沉浸场景体验,让用户近距离感知品牌对未来的智慧家庭生活发展愿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高端化的生活方式和智慧家庭全方位的场景式体验,让您轻松候机,满意回家。

再过两年,青岛新机场起飞,让我们共同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