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出局主帅怨基因:应该让高大男女怀孕生娃

    更新时间:2017-10-10 17:18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在世预赛末轮中,苏格兰2比2战平斯洛伐克。两队同积18分,苏格兰因净胜球少而位列小组第三,没了踢附加赛的资格。在比赛结束后,苏格兰主帅斯特拉坎语出惊人,他把出局的锅丢给了“身高基因”。

“为了对抗对方的身高和力量,我们不得不改变首发阵容。这是我们的问题所在,我们必须每球必争。从基因上来看,我们就是落后的一方。”斯特拉坎说道,“在本届世预赛中,我们的身高仅仅高于西班牙。”在平均身高方面,苏格兰首发比斯洛伐克矮了3公分。

对于身高劣势,斯特拉坎很无奈:“除了一名球员之外,对手在技术上没人比我们更出色。但在体格上,我们存在着问题。我的球队非常拼搏,但还是无济于事。”

既然如此,苏格兰该如何改变现状?斯特拉坎给出的答案简直搞笑:“也许我们应该让高个男女在一起,然后看看能发生什么。”

斯特拉坎这句回答,不禁令人想起十几年前中国体育迷的一句戏言。在姚明和叶莉恋情公开化之前,不少体育迷曾希望姚明和赵蕊蕊能够结婚生子。如此一来,中国篮球和排球都后继有人了……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