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七成球员就是白痴 同他们打球浪费时间

    更新时间:2017-10-04 12:17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10月2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比利时开战,这也是比利时23年后首次举办大型排名赛。不过多位球星都放弃参加出战这项赛事,这其中就包括人气巨星奥沙利文,而奥沙利文不仅不参赛,在与金左手威廉姆斯互动中还再出惊人言论,直言如今70%的球员都是白痴,不想去比利时参赛,就因为自己不愿意与这些“傻子球员”浪费时间。

奥沙利文首先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观点:“曾几何时,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坏蛋球员,问题是,如今70%的球员都是完全没有希望的,他们在球坛上打球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尽管年龄大了,但奥沙利文依然不改本色,他不惧怕自己得罪大多数球员。

更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还与威廉姆斯进行互动,“火箭”对威廉姆斯表示:“你跟我说说,你在比利时遭遇了多少白痴,我觉得应该给这些白痴做一个排名榜单。”对于奥沙利文的言论,威廉姆斯自然是无法认同,“我认为在比利时打首轮还是很高兴的,如此说那些资格赛球员很是没意义。”

对于金左手的回应,奥沙利文也没有偃旗息鼓,他也做出了回应:“是的,尽管你甘心情愿去巴恩斯利这样的地方出战资格赛,我是忍无可忍的,你还是愿意和那些白痴打球。”

奥沙利文称呼那些低排名球员为“numpty”,自然是引起了巨大争议,很多网友在社交平台向奥沙利文发起“攻击”,但奥沙利文是来者不拒,有球迷问何为“白痴”,奥沙利文直言就是那些就是浪费时间的球员,而对于有球迷质问奥沙利文为何这么暴脾气,“火箭”直截了当表示:“我就是这样。”

说一千道一万,奥沙利文就是没去参加欧洲大师赛,对于放弃比赛的原因,奥沙利文依然是强调自己的理由,首先是拿不到出场费,另外实在是不想与那些白痴一起打球。

自从台联对排名赛进行改制之后,大牌明星就要更多面对低排名球员,奥沙利文也曾经表示很多球员的名字自己都没听说过。相比过去言论,如今奥沙利文更是一言激起千层浪,直接称大部分球员就是白痴,不配在斯诺克台坛打球,而自己也不想与这些没水准的队员为伍。

毫无疑问,奥沙利文的这番惊人言论势必会引起世界台联的注意。要知道,奥沙利文曾经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招来罚单,而奥沙利文一气之下,决定消极对待官方采访,如今即使缺席比赛,这位巨星也能做到强刷存在感,只不过,无论台联还是很多球员都会对其不满,不排除再次得到罚单。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