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布鲁3个2+1还上演双手重扣 没他比赛早花了

    更新时间:2017-10-03 12:17  

网易体育10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一场NBA季前赛中,广州男篮虽然以97-126不敌华盛顿奇才队,但大外援汉斯布鲁发挥出色,他上场39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

下半场刚开始,汉斯布鲁在篮下顶着对手,在身体有对抗的情况下2+1强硬打进!这是本场比赛他的第二个2+1,这个球似乎也给了汉斯布鲁信心,他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连续两次和福格打出配合,两记中投命中网心。

作为前NBA球员,没有暴扣怎么行?汉斯布鲁禁区附近持球,一个加速腾空而起,举火烧天般双手将球重重扣进!下一回合,汉斯布鲁继续强攻,奇才球员只能将其拉下来,汉斯布鲁稳稳命中2分。这一波攻势汉斯布鲁一口气就砍下11分,广州男篮也将分差从近20分缩小到11分。

可不止有进攻,汉斯布鲁还送给萨兰托斯基一记超级大帽!在一次防守时,他甚至直接将对手放倒在地,因此,汉斯布鲁还和对方对喷垃圾话,回到熟悉的场地,面对熟悉的对手,他显得异常兴奋。

其实在上半场,汉斯布鲁就是广州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在首节首次暂停后,他连拿5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在处理球时,汉斯布鲁也非常合理,该攻就攻,该传就传,苏群表示:“为什么没人说汉斯布鲁打球独?因为他打球很合理。”比赛最后时刻,汉斯布鲁还打成了一次2+1,余勇可贾。

由于实力上的鸿沟,广州大比分输给了奇才,不过汉斯布鲁的表现足以让广州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同时也让NBA看到了自己的实力。

作者:强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