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为保留勇士阵容我也愿降薪 不想任何人离开

    更新时间:2017-10-03 08:17  

网易体育10月3日报道:

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克莱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诺,为了帮助勇士队保留现有阵容,自己也愿意像杜兰特那样降薪:“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队友。”

勇士队围绕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格林以及克莱-汤普森四大明星球员,打造了一支傲视联盟的超级豪华阵容。然而,在未来勇士如何继续让这四大球星全部留队维持豪华阵容,是一大棘手难题。

汤普森还不需要这么快考虑续约问题。他目前的合同是在2014年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还剩下两年3700万美元,到2019年汤普森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不过,汤普森也已经在考虑降薪的问题了:“是的,我(的下一份合同)可能会接受降薪的。”

他继续表示:“但是要像杜兰特降那么多?我还不知道。毕竟我在场外可没有杜兰特赚得多。如果是几百万的话……当然,我能签下任何的合同,都是一种恩赐。我肯定会认真考虑降薪这件事的,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队友。”

今年夏天,勇士队成功续约了库里、杜兰特、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等主要球员。杜兰特在与勇士队续约时选择了大幅降薪。如果杜兰特选择顶薪续约的话,他可以拿到超过340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最终选择和球队达成2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杜兰特的大方续约,让勇士队腾出薪资空间续约了其他角色球员。

2016-17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2.3分3.7个篮板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4%。

作者: 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