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来了!2017品牌经济社群发展论坛

    更新时间:2017-09-27 09:30  

9月26日下午,向日葵来了!2017品牌经济社群发展论坛暨向日葵来了品牌发布会在青岛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如约举行,400余人的展厅座无虚席。本次发布会,以“向日葵来了 为未来而来”为主题,向各级领导、服务商及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自身业务模式,诚信宗旨以及未来展望。本次发布会共分为“诚社群”“创生活”“新未来”三个部分。向日葵来了还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了高峰论坛,对物联网时代的O2O家政服务行业做了更深入的探讨。并在大家的见证下,进行了服务商及城市合伙人的战略签约仪式与公益项目“青葵计划”的发布。

1

开场之后,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张琳,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张主任谈到:目前是物联网时代O2O家政服务行业的蓝海,“向日葵来了”具有好的现实意义,它的到来使大众消费者对家政服务行业有一个新认识,“向日葵来了”为城市创造就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创造效益。最后,张主任由衷的祝愿“向日葵来了”在青岛乃至全国,成为物联网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的标杆企业。

2

(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张琳)

向日葵来了品牌发布上,CBO丁一先生从“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诠释了“向日葵来了”平台。在之后的战略启动仪式上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青岛市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张琳,青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青岛市共青团市委青工部部长贾稼霖、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向日葵来了研究院院长辛梅、海尔地产集团执行总裁侯云云、海尔地产高级副总裁、向日葵来了CEO曲妍女士等领导共同上台,将手中的蜂巢插入启动台内。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始,向日葵来了也正式开启了在青岛的未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向日葵来了会为大家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与更加舒心的体验。

3

在第二篇章“创生活”中,向日葵来了特邀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国学学者、创业导师解鹏教授,青岛新闻网常务副主编陈小松先生,服务商代表青岛红叶谷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瑞芹女士,SGS北方区认证及企业优化部总经理张津先生,海尔地产物业总经理董汉军先生与向日葵来了CMO周哲女士共同开启了2017品牌经济社群发展论坛。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物联网”“品牌社群”“诚信服务保障体系”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使观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向日葵来了”的品牌优势,也让大众消费者对“向日葵来了”的品质变得更有信心。

在城市合伙人的宣讲上,向日葵来了CFO金楠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向日葵来了城市合伙人的合作政策。之后向日葵来了CPO采购总监韩梅女士与山东紫荆医疗护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城市合伙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向日葵来了作为创业孵化基地,响应国家“双创”战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重要政策。

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合伙人孟总为我们介绍了当前家政服务市场的现状,产业发展的方向,以及作为投资方最看好向日葵来了的地方。

4

(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合伙人孟宇)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向日葵来了研究院院长辛梅女士进行了精彩演讲,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向日葵来了研究院的工作重心以及服务行业标准的制定细则。向日葵来了研究院不仅是向日葵来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成立更是推动服务行业向标准化迈进的一项重要措施。

5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向日葵来了研究院院长辛梅女士)

在第三篇章“新未来”中,向日葵来了推出了一项在2017年9月发起的公益行动“青葵公益”。这是国内首家共享众包孵化平台发起的助老扶贫、儿童关怀与发展,还有弱势群体创业就业的长期公益计划。向日葵来了“青葵公益”向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捐赠二十万元,并承诺每年按照利润一定比例持续捐赠。希望通过向日葵来了献出的一点点爱心,可以帮助一些贫困人士、孤寡老人,可以帮助一些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实现他们的梦想,让公益如阳光照亮成长中的向日葵。

6

(海尔地产集团青岛区域董事长郭长林)

本次发布会最后环节由海尔地产高级副总裁、向日葵来了CEO曲妍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向日葵来了”的平台优势、盈利模型、发展规划以及战略布局等。“向日葵来了”是青岛向日葵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围绕生命全周期打造的综合的一站式优质生活服务平台。向日葵来了2017年将布局全国14大区域、20座城市。

7

(海尔地产高级副总裁、向日葵来了CEO曲妍)

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向日葵来了”在吸收闲散劳动力的同时,也紧抓用户端痛点,切实解决用户需求。“向日葵来了”将对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进行整合,秉持着“智慧”“绿色”“安全”的服务理念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协作为社会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向日葵来了,让阳光温暖生活,也希望我们这朵向阳花能沐浴在政府的春风中,向阳生长,完美绽放。

8

向日葵来了,让生活更美好!

向日葵来了,为未来而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