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欲撬巴萨全能大将 曼城或激活其违约金条款

    更新时间:2017-09-26 17:17  

网易体育9月26日报道: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会继续补强阵容,而他的第一选择就是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全能悍将罗贝托。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比赛中大放异彩,前6轮5胜1平狂轰21球仅丢掉2球,高居英超榜首,21个进球更是高居全欧第二。但根据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依旧对自己的阵容不够满足,意欲继续补强,而他这一次盯上了老东家巴塞罗那的罗贝托。

罗贝托在巴萨可谓一位万金油型球员,他可以出任攻击性中场、右边后卫、右边前锋等多个位置,他对于巴萨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在上个赛季,比达尔伤缺、道格拉斯又不能胜任的情况下,罗贝托便成为了恩里克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的首选。而本赛季出场8次,打进一球的罗贝托几乎成为了巴尔韦德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据悉,曼城可能会提供给罗贝托一份高薪合同,并直接用激活违约金的方式将其带到曼彻斯特。而据太阳报透露,罗贝托的违约金仅为3530万英镑,这对于财力雄厚的曼城构不成任何障碍。同时,太阳报表示,罗贝托虽然愿意留队,但他希望向巴萨高层索要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而这样的请求一旦得到驳回,曼城挖角成功的可能性就将会大大提升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