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巴萨也玩玄学! 乌龙:我已是队内第二射手?

    更新时间:2017-09-24 08:17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在上赛季中,巴萨在国家德比中1胜1平,但却最终丢掉了西甲冠军。究其原因,巴萨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莫名其妙的丢分太多。本赛季巴萨在西超杯中被皇马双杀,如今却以6连胜佳绩在西甲中领跑。巴萨仍然处于换帅后的磨合期,但该拿的分数一定能拿到。这既要感谢巴尔韦德的调教有方,也要感谢幸运女神的垂青。巴萨今夜踢得并不出色,但却靠着对方的两记乌龙赢下了加泰德比。

赫罗纳是升班马,下周中巴萨又要踢欧冠,巴尔韦德因此进行了大轮换。皮克、布斯克茨坐板凳,塞梅多和德乌洛费乌干脆没随队出征。比达尔踢右边锋,拉基蒂奇踢组织型单后腰,这些战术变化使得巴萨球员们踢得并不够流畅。梅西被对手用专人贴身盯防,跳蚤没能续上进球运。巴萨全场射门只有9次,赫罗纳则多达13次。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靠两记神级乌龙获胜。巴萨打破僵局的进球,是一记令人匪夷所思的乌龙球。梅西角球传中送到禁区外,阿尔巴左侧禁区前凌空抽射横扫中路,这个角球配合相当出人意料。阿尔巴的这记似传似射没什么威胁,但阿达伊-贝尼特斯却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用右脚把球弹入自家大门。此球乌龙难度极大,再给他10次机会,他也未必能复刻这一进球。

巴萨扩大优势的第二球,又是个令人拍案叫绝的乌龙球。比达尔禁区右侧右脚脚后跟横敲,皮球穿过他身前的后卫裆下。苏亚雷斯前点突然将球漏过,他的举动直接干扰到了主队门将伊莱索斯的判断,结果皮球击中伊莱索斯后从他裆下入网。一个乌龙,巴萨穿了对手两名球员的裆。

6轮联赛下来,对手已经为巴萨送上了3个乌龙球。在西甲首轮中,巴萨同样在攻坚不利的情况下,靠对手的高难度乌龙打破僵局。当时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横传,托施卡前点铲球拦截却把球捅入了球门左下死角。在巴萨队内射手榜上,只有梅西进球数超过两球,跳蚤踢进了9球。大小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的联赛进球都为2球,乌龙反倒成了巴萨的二号射手……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