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布吗?他的工作又有着落了 签约加盟狼队

    更新时间:2017-09-22 08:17  

网易体育9月22日报道:

新赛季的NBA训练营临近,森林狼日前又有一笔引援操作。他们签下了后卫阿隆-布鲁克斯。目前合同详细情况还未透露。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乔恩-卡拉沃兹尼克透露的,他表示:“听说布鲁克斯的合同已经谈妥了,锡伯杜教练又得到了一个前公牛的旧将。”

布鲁克斯是中国球迷相当熟悉的一个球员,当年他曾是火箭一员,和姚明合作过。后来还在太阳、国王、掘金、公牛、步行者效力过。

上赛季布鲁克斯是步行者的一员,场均只有13.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5分、1.9助攻。近几年布鲁克斯的状态比较一般,他个人最巅峰的时期应该是2009年左右,当时他在火箭打球,还赢得了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那个赛季他场均能轰下19.6分、5.3助攻,而且三分投篮命中率达到39.8%。

上一次布鲁克斯单赛季场均得分上双还是2014-15赛季的事,当时他还在公牛效力。

在进攻方面,布鲁克斯可能没什么问题,但在防守端,这是他向来的弱项,其中一方面因为他的身高、块头限制,很难成为防守悍将。上赛季,当对手对上布鲁克斯时,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比平均水准要提升3.2%。

对于锡伯杜教练来说,他可能还是更喜欢使用自己熟悉的球员,巴特勒、吉布森都是前公牛球员,现在又加上布鲁克斯,新赛季他们将一起为森林狼创造新局面。

作者:乔忒忒

0